close

kate凱婷 謎幻雙色眼影盤 超好推的眼影 不飛粉
Kanebo 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是款非常好用的眼影 像我這個初學者化都覺得自己很專業 我買的是早安咖啡 打亮那塊真的很好用 很好推均勻 推推~~

kate凱婷 謎幻雙色眼影盤

2010年秋冬,Kanebo開架品牌「KATE凱婷
繼中島美嘉成功代言8年之後,今年秋冬,KATE推出新一代代言人-「木村KAELA」,除了持續傳達一貫的品牌概念-「no more rules. 美‧無界限」,更完美演譯「Cool & Sharp謎幻極簡」的秋冬彩粧新風格。相信必定能引領新一波的KATE仿粧風潮!

新一代謬思女神 木村KAELA
2002年,KATE起用日本人氣女歌手「中島美嘉」擔任代言人,因形象相當符合KATE個性俐落的品牌風格,八年來成功讓KATE知名度大開,興起年輕女性的仿粧風潮,女孩們的化粧包內更是少不了各款經典眼粧產品,使KATE成為開架彩粧中獨一無二的NO.1品牌。

2010年秋冬,一向致力於追求變化與新鮮感的KATE,結合「NEW KATE」品牌新風貌的誕生,起用全新代言人,邀請日本當紅的新世代歌姬「木村KAELA」擔任品牌的謬思女神,藉由她富有個人風格且具高可塑性的形象,帶給KATE愛用者全新的視覺刺激。

木村KAELA在年輕女性之間擁有極高的知名度,2004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 2009年登上「紅白歌唱大賽」,今年6月發售的單曲「Ring a Ding Dong」更創下超過100萬次的下載記錄,在演唱方面展現極佳實力與超高人氣。除了歌手身分之外,KAELA在活動與CM演出等各領域也有積極且亮眼的 表現,活潑多變的獨特個人風格,加上極具可塑性的五官與外型,使她廣受歡迎,也獲得KATE的青睞,起用為新一代的品牌代言人,為KATE呈現嶄新的面 貌。

kate凱婷 謎幻雙色眼影盤

 kate凱婷 謎幻雙色眼影盤 點此可購買 Buy Now!!

 

謎幻極簡 簡單好上手的高機能新品
「no more rules. 美‧無界限」是KATE不變的品牌概念,自己的Style由自己決定,美沒有定義與限制,有自信展現個人風格就是KATE精神。今年秋冬KATE再進化, 以「NEW KATE」的全新面貌出發,推出用法更簡單‧功能更多元‧粧容更洗練的高機能新品。

2010年秋冬主打的眼影新品為謎幻雙色眼影盤 ,看似簡單的深淺2色組合,卻有大妙用!本品採用業界首見的「半分隔盤」,在2色之間預留混色區域,使用的秘訣在於:混合深淺2色,就可簡單創造出第3色,輕鬆暈畫自然的漸層眼粧,即使只有2色,也能打造立體眼粧。

質地與色澤的表現上,淺色為「亮澤色」,內含細緻珠光可透出瑩潤光感;深色為「深邃色」,珠光更為內斂且能顯現具有深度的色彩;混合深淺2色後得到的第3色為「中間色」,可自然暈飾深淺2色之間的界線,提高眼眸的立體感與深邃度,畫出令人神往的謎幻雙眸。

【謎幻雙色眼影盤】 全8色

【Kanebo_KATE】謎幻雙色眼影盤(BK-1)
Kanebo_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(BK-1)
特惠價:390
【Kanebo_KATE】謎幻雙色眼影盤(BK-2)
Kanebo_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(BK-2)
特惠價:390
【Kanebo_KATE】謎幻雙色眼影盤(BR-1)
Kanebo_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(BR-1)
特惠價:390
【Kanebo_KATE】謎幻雙色眼影盤(BR-2)
Kanebo_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(BR-2)
特惠價:390

 

【Kanebo_KATE】謎幻雙色眼影盤(GD-1)
Kanebo_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(GD-1)
特惠價:390
【Kanebo_KATE】謎幻雙色眼影盤(GN-1)
Kanebo_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(GN-1)
特惠價:390
【Kanebo_KATE】謎幻雙色眼影盤(PK-1)
Kanebo_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(PK-1)
特惠價:390
【Kanebo_KATE】謎幻雙色眼影盤(PU-1)
Kanebo_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(PU-1)
特惠價:390


kate凱婷 謎幻雙色眼影盤

KATE凱婷 日本官方網站:http://nomorerules.net/

kate凱婷 謎幻雙色眼影盤 點此可購買 Buy Now!!

 

 


* kate 凱婷眼線膠,kate 凱婷 魅惑眼影盒,kate 凱婷魅彩眼影盒,kate 凱婷眼影,kate凱婷斜角眼線筆,kate 凱婷 遮瑕膏,kate凱婷粉底液,kate 凱婷 漸層光眼影,kate凱婷 持久液體眼線筆,kate 凱婷眼線筆,kate凱婷鏡光璀璨眼影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ukgop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